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娱乐频道 > 盘点2008 > 08时尚杂志盘点

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大小S姐妹:风头正劲

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大小S姐妹:风头正劲
  •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大小S姐妹:风头正劲

  • 1

2008年大小S姐妹在时尚杂志封面上的表现非常亮眼,而且影响力不只局限于台湾,更延伸至内地及香港,二人全年共登上了十余本时尚杂志封面,风头强劲。首先是小S,《康熙来了》依旧是最受欢迎的娱乐节目,生了两个孩子的她身材恢复得非常之好,同时穿衣打扮与越来越有品位,引领起一股“辣妈”风潮;大S近年来则把工作重心放在演戏上,收获颇丰,《保持通话》让她在香港也人气疾升,而《爱的发声练习》令其增加了文艺气质,与天王刘德华合作的《未来警察》也将在2009年上映。此外,姐妹二人现有服装、手表、洗发水、饮料、手机等众多代言,堪称华人娱乐届最红的姐妹。

  • 2008年大小S姐妹在时尚杂志封面上的表现非常亮眼,而且影响力不只局限于台湾,更延伸至内地及香港,二人全年共登上了十余本时尚杂志封面,风头强劲。首先是小S,《康熙来了》依旧是最受欢迎的娱乐节目,生了两个孩子的她身材恢复得非常之好,同时穿衣打扮与越来越有品位,引领起一股“辣妈”风潮;大S近年来则把工作重心放在演戏上,收获颇丰,《保持通话》让她在香港也人气疾升,而《爱的发声练习》令其增加了文艺气质,与天王刘德华合作的《未来警察》也将在2009年上映。此外,姐妹二人现有服装、手表、洗发水、饮料、手机等众多代言,堪称华人娱乐届最红的姐妹。大S《marie claire嘉人》2008年1月号封面 服装:Dior。
  • 大小S《marie claire嘉人》2008年6月号与台湾版2008年3月号15周年纪念刊是同一款封面 服装:Louis Vuitton。图为内地版08年6月号。
  • 大小S《marie claire嘉人》2008年6月号与台湾版2008年3月号15周年纪念刊是同一款封面 服装:Louis Vuitton。图为台湾版08年3月号。
  • 小S《VOGUE》台湾版2008年8月号与《SELF悦己》2008年10月号是同一款封面。服装:Versace。图为《SELF悦己》2008年10月号。
  • 小S《VOGUE》台湾版2008年8月号与《SELF悦己》2008年10月号是同一款封面。服装:Versace。图为《VOGUE》台湾版2008年8月号。